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学系部 >> 正文

工商管理系

发布日期:2016-04-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工商管理系拥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两个本科专业,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招收和接收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工商管理系现有教师30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9人,讲师13人(其中1人为校聘学术新秀岗),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1人,具有在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韩国、台湾等外国或境外地区的知名大学学习或访问研究经历的教师6人。多名教师任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山东省市场学会等学会理事。近五年,工商管理系现有全职教师已发表CSSCI、EI检索论文20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8项,省部级项目近30余项,横向项目60余项,研究成果多次获得山东省社科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等重要奖项。

工商管理系始终将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注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优化。致力于培养思想活跃、理论与实践结合好、综合素质高,兼具创新、创业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及学术性人才。已培养了一大批本科、硕士、项目管理专业硕士等活跃在国内外管理实务界、学术界的优秀人才。

工商管理系教师多次参加国家各部委、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政府、济南市政府、济南市科技局等政府部门或决策机构的调研和咨询工作,与山东省MBA联合会、国内上市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省内各企业提供了诸多优质的培训与咨询服务。

系主任韩丹,全面负责本系行政工作,分管专业建设、教师发展、科研工作。

系副主任马池顺,分管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实践教学、实验室、对外交流合作和服务社会等工作。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下一条:金融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