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主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点击:

         


9月18日,商学院于济南大学舜耕校区经管楼609会议室举办了“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交流会”,山东大学儒学研究院代亮教授受邀主讲,会议由王悦副院长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教授,社科处及商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了会议。

交流会上,代亮教授主要从论文申报成果的形式、成果反响计分标准等方面对优秀成果奖申报的相关细节进行了详细剖析。代教授将论文根据评分划分为五档,并详细介绍了论文的出版、引用、转载、批示、采用、书评等因素对论文评分的影响。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来的论文申报经验进行了详尽的阐述,用语幽默风趣、见解独到,案例详实生动,借鉴性强。

整场会议内容丰富而精彩,参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代教授的讲解,并从自身出发针对性的提问,现场氛围热烈。最后,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主讲人介绍:

代亮,教授,科研方向:中国古代文学批评、清代文学。近年来,获得第三十四届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第三十二次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济南市第三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济南市第三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

 

上一条:我院1项成果获第七届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奖

下一条:2021年度济南大学商学院获得10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