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7年度济南大学商学院获得8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7-07-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

2017年度济南大学商学院获得8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2017年6月1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示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立项名单。其中共有年度项目3196项,青年项目1097项以及西部项目492项。济南大学总计获得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15项,其中商学院获8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5项,青年项目2项。商学院自去年国家社科年度项目大丰收之后再创佳绩,再次见证商学院教师的学术水平,进一步提高了商学院在省内外的学术地位。

商学院8项国家社科项目分别为:廖显春副教授主持的重点项目《居民、企业及政府博弈下的中国绿色福利提升路径研究》、王悦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区域创新产出的空间关联及溢出效应研究》、原雪梅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新兴经济体金融脆弱性测度及协同治理研究》、孙丽丽副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新经济背景下劳动力就业形态演进与就业质量提升研究》、周阳博士主持的一般项目《汇率弹性增强背景下我国货币政策的有效性及其提升策略研究》、郭兴磊博士主持的一般项目《高速铁路联网时代中心城市联动发展机制研究》、以及高阳博士主持的青年项目《住房市场价格体系及交易行为规整“双开关”长效稳定机制研究》、袁朋伟博士主持的青年项目《特大城市公共交通系统脆弱性评价与防控机制研究》。

上一条:2018年度济南大学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10项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商学院获20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