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济南大学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10项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18-06-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

2018年6月21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示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今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受理有效申报29677项,比去年增加237项.其中申报重点项目2481项,一般项目21401项,青年项目5795项.。济南大学总计获得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25项,其中商学院获10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6项,青年项目3项。商学院连续三年国家社科年度项目大丰收,进一步证明商学院教师高超的学术水平,大大提高了商学院在省内外的学术地位。

商学院10项国家社科项目分别为:马宗国教授主持的重点项目《基于研究联合体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生态系统升级路径研究》、张振鹏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新时代文化管理体制与文化企业管理创新研究》、安强身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互联网时代民间金融异化及风险管控研究》、梁伟副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城市群雾霾污染的溢出效应与协同治理研究》、杜培林副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全球制造业重心转移的温室气体“隧道模型”与环境效应研究》、戎丽丽博士主持的一般项目《确权到户下农用水权规模化交易及其效应研究》、金光洙博士主持的一般项目《新时代健康演进机理及提升策略研究》、以及鲁婧颉博士主持的青年项目《收入水平、生育转变与人口生育新秩序构建研究》、孙彤彤博士主持的青年项目《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科技型企业跨界协作敏捷性提升路径及对策研究》、徐英杰博士主持的青年项目《中国制造业逆向自主技术创新实证分析与提升对策研究》。

上一条: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试用

下一条:2017年度济南大学商学院获得8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