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获20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

发布日期:2016-11-25  作者:管理员  点击:

近日,经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学科组评审,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2016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公示,商学院申报的32项课题获批20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12项,青年项目3项,获批经费总计60余万元,我院获批项目总数在学校各部门中名列第一,这是继我院喜获九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后的又一科研大丰收,本次山东省社科项目多项成功立项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科研积极性的提高,也是对我院教职工科研能力的肯定。

本年度商学院立项省社科规划项目有以下特点:一是课题负责人以中年教师为主,一般项目申报立项率较高;二是本次获批的省社科规划项目涉及经济学、管理学等多个学科,充分体现了我院多学科的综合性特点;第三,青年项目申报数量不足,青年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有待提升;

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是我省繁荣发展社会科学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我院将进一步做好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科研成绩。

上一条:2017年度济南大学商学院获得8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商学院徐向真老师获得国家审计署重点科研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