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 歌唱伟大祖国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师生唱响主旋律,熔铸爱国精神,9月30日中午,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和学生代表齐聚舜耕校区广场开展“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之歌唱伟大祖国快闪活动。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学院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走入广场中央,用三首歌曲对祖国母亲进行了深情表白:既有《我和我的祖国》中“一刻也不能分割”的决心,又有《我爱你中国》中“无论在何时何地我都想念着你”的深情,也有《你我同行》中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共同构筑美好明天的期望。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动人乐章如何更迭,“祖国”永远是时代乐曲的主旋律,“爱国”是每个人血脉里流淌的情怀。此次活动是商学院“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商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线,全力以赴培养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我校建设创新性、国际化、有特色的世界高水平大学做出商院人最大的贡献。


上一条: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下一条: 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