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  点击:



9月2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教师,赴我校“第一书记”帮扶村——聊城莘县朝城镇陈庄村和西花园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助力包村帮扶工作。

“第一书记”介绍了党员队伍建设、产业扶贫、经济发展和村容村貌等新农村建设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商学院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将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人才等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及对帮扶等工作的支持,同时代表商学院党委为两个村7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了慰问品。

2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班子部分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教师代表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不畏艰苦、攻坚克难、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争做学院干事创业的排头兵、青年学生的贴心人、先进文化的传承者和服务社会的先行者。

此次活动是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商学院全体党员将继续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线,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奋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商院人,担负起高水平学院建设的历史重任。


上一条: 商学院开展“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 歌唱伟大祖国快闪活动

下一条:以支部共建促进银校合作共赢——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第二党支部和济南大学商学院金融学系党支部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