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工商管理(MBA)学位授权点获批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点击: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公布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我院工商管理(MBA)硕士专业学位授权在列。

      近年来,在学校、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凝聚“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的发展共识,不断优化学科布局,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扎实推进学位授权点培育建设工作,持续提升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学院现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科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3个、会计、金融、工程管理、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4个。

  此次学位授权点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和科学决策的结果,是学院、职能部门和广大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和务实创新的结果,是学校积极主动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优化学科布局、提高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为高层次人才培养创建了更广阔的平台,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水平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站在新起点,启航新征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紧紧抓住“双高”建设机遇,大力实施学校“一二四六八”发展战略,坚持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培育学科新的增长点,力争“十四五”期间,学科建设取得更大的成绩。

 

下一条:中国跨国公司国际创新链嵌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