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之家 教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在教工女子800米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04-28  作者:王艺洁 王新  阅读量:[]

4月27日下午,济南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教工女子甲组800米决赛在济南大学西校区大操场上激烈上演。商学院教工运动员郭春媛积极参与其中,并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赛前,各参赛选手均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积极地做着准备活动。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猛虎般冲去,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现场观众顿时沸腾了起来,掌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拉拉队也跳着激情四射的舞蹈,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比赛进行到一半,运动员们渐渐体力不支,脚步也慢了下来,但无一人放弃。他们都奋勇向前、不甘示弱,竭尽全力跑出最好的成绩。比赛接近尾声,运动员们皆使劲浑身解数,向终点冲去,现场气氛再一次被推向高潮。最终,商学院郭春媛老师荣获此次比赛第一名。至此,此次教工女子800米决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有利于教工身体素质的提高,同时,商学院教工运动员们所展现出的顽强的毅力与永不服输的精神使此次比赛异常精彩,充分展现了商学院老师的青春活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