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之家 教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陈恺盛老师在教师组跳高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27  作者:康小玉 姜思宇  阅读量:[]

4月27日,济南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教职工跳高比赛也在众人期望中点燃战火,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拼搏进取,经过激烈的比赛,商学院陈恺盛老师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佳绩。

赛前,参赛运动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地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加速摆臂,如离弦之箭一般开始加速助跑。现场观众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给予了陈凯盛老师极大的信心。在整场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抖擞精神,士气高涨,奋力一跃,铸就辉煌。运动员们在热烈的掌声中缓缓入场,他们神情安定,丝毫没有收到现场嘈杂环境的影响,目视前方,起跑、加速、腾空、过杆、落地,一个跳跃,划出了灵魂翱翔的完美弧度。运动员动作行云流水,蹬地有力。竹竿的高度也随着运动员们每轮跳跃逐渐升高。经过预赛决赛激烈的角逐,陈凯盛老师获得了第六名的喜人成绩,为商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教职工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商学院教职工团队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