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之家 教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李森老师在教职工自行车慢骑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04-27  作者:郎万佳 筵佳  阅读量:[]

4月27日,济南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教职工组自行车慢骑大赛在主校区体育场上激烈上演。商学院李森老师积极参与其中,并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赛前,老师们早早来到操场进行热身准备工作,熟悉慢骑的感觉。本次比赛重在一个“慢”字,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老师们开始了“征途”。由于不好控制平衡,有的选手把控力不好,刚上赛道就出线或脚落地,十几秒就败下阵来;有的选手上车后根本不适应慢节奏,为了避免犯规,干脆用脚慢慢蹬了起来,车轮很快就轧过终点,惹笑全场。我院老师不慌不忙的骑着,缓慢而艰难,自行车仿佛在沉重的跳着机械舞。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使自行车缓慢向终点前进,场外不断传来“慢点,再慢一点”的助威呐喊声,使得场面更加紧张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李森老师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自行车慢骑旨在通过展示自行车运动的‘骑’乐无穷,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骑行队伍中来,一起享受骑行的快乐、收获健康的体魄。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商院教师的别样风采,也为学生树立了健康生活、拼搏向上的良好榜样,推动了商学院的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