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之家 教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教师李凡和李晓冬在女子足球射门赛中荣获第六名

发布日期:2018-04-28  作者:郎万佳 秦英涵  阅读量:[]

4月27日,济南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各项比赛更加激烈,在中心校区大操场上举行的足球射门比赛中,商学院老师李凡和李晓冬在球场上展现出了完美出色的发挥,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足球射门是一项富有趣味和丰富内涵的竞争游戏,比赛规则是射门距离10米,站在线后进行射门,每人5个足球,第一次触球踢球开始计时,踢出最后一个球后停表,踢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如相等,按用时少者名次列前,如还相等则名次并列。赛前,各位老师精神抖擞,认真做着准备活动。裁判下令比赛开始,我院老师反映迅速,率先做出了行动,左右脚灵活运用,凭借娴熟的技艺带球前进,精彩的动作引来观众席的频频叫好。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教师李凡和李晓冬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取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商学院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也增强了全院师生的竞争意识和凝聚力。教师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把热爱运动、积极向上、永不言败、努力拼搏的精神传递给学生,为学子们起到榜样作用,为济南大学运动会增添了一份色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