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之家 教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冯潍、刘洋老师在标枪比赛中荣获第一、三名

发布日期:2018-04-28  作者:李孟颖 秦英涵  阅读量:[]

4月28日,济南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标枪决赛在西校区大操场上激烈上演。商学院冯潍、刘洋老师积极参与其中,并取得标枪第一、三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还未开始时,商学院老师在等候区认真地做着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长长的标杆在空中划出一条条优美的曲线,有力的臂膀投掷出非凡的激情,换来掌声雷动;有的标枪直挺挺地落地,引来笑声阵阵;有的标枪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弧线,投射距离较远,博得阵阵喝彩。一次一次的坚持,让冯潍老师和刘洋老师在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从他手中飞出的标枪牢牢地定在了茵绿的操场上,他不断超越自我,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成绩刷新。看台上的拉拉队也大声为其呼喊,鼓声雷雷,呐喊阵阵,热闹非凡。最终,冯潍老师和刘洋老师以第一、三名的好成绩赢得全场掌声。

本次比赛一展老师们的风采,他们用力量完美的阐述了运动精神,为商学院赢得荣誉,也为接下来比赛的运动员树立榜样,增强信心,在同学们会心的欢笑声中,运动会成为了我们每个人心中最深刻的记忆,我们更希望这种向前拼搏的精神能激励着每个学子向前走得更高、更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