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之家 教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老师赵淑海在三级跳决赛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8-04-28  作者:宋婷 筵佳  阅读量:[]

4月28日,在济南大学中心校区大操场举行的2018年春季运动会,商学院老师们积极参与,拼搏进取,经过激烈的比赛,商学院老师赵淑海在中年男子组三级跳决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傲人成绩。

开赛前,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做了压腿、伸展跳等充分的准备活动。随后,参赛教师开始了激烈争夺。比赛中,选手的每一次跳跃都牵动着观众的心。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我院老师便加速向沙坑冲来,踏地、跳跃,腾空一气呵成。随后的三跳,第一跳是深厚积累,第二跳是蓄势待发,第三跳则是踌躇满志,一跃千里,完美的动作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老师说,跳远不是超越别人,而是超越自我。最后,我院老师赵淑海凭借规范的动作,强大的爆发力,高韧性的弹跳,取得了决赛第名的优异成绩,为我院再添风采。

紧张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运动场上运动员拼搏的勇气,却深深烙在我们每个人心中。赛场上,商院老师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体现了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商院教工们向三级跳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也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