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之家 教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老师王健在教工女子老年组飞镖投准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28  作者:郎万佳 张晓涵  阅读量:[]

4月28日,济南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教工女子老年组飞镖投准比赛在济南大学排球场如期举行,商学院老师王健参加比赛并喜获第4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各学院教工本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赛前,参赛老师个个热情高涨,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开始后,大家三五成群,或者讨论新规则,或者围观选手比赛,不时发出兴奋的欢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喝彩,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王健老师目光沉稳,全情投入,双脚平行站立,双眼瞄准镖盘,右手用力一掷,向中心区扎去。凭借扎实的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把把皆中,赢得现场一片叫好声,就连其他老师也禁不住为他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王健老师获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教工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也让教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和锻炼,增强了商学院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有利于商学院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