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之家 教工动态 正文

激情球场,定点射门——商学院王艺霖老师在运动会女子足球射门比赛中荣获第三名

发布日期:2019-04-28  作者:高丰仪  阅读量:[]

 

    球场现活力,一脚定乾坤。4月28日上午,济南大学春季运动会教职工女子组足球射门比赛在主校区操场上精彩上演,商学院王艺霖老师代表我院参赛并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赛前,裁判员仔细讲解了比赛规则:每组各5名选手参赛,参赛队员在10米外定点射小球门,每人射门5次。用时最短且射进球门最多者名次列前。赛前,老师们都精神抖擞,积极做准备活动。王艺霖老师在熟悉比赛规则后积极开始了热身练习。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老师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场外,老师同学们的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正式开始,只见,王艺霖老师自信满满地站在赛场上,左脚正直朝向球门,右脚侧面紧贴足球,向后微抬,向前一踢,球进了!接下来,王艺霖老师一气呵成,3次射门全部命中,人群中顿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比赛最后王艺霖老师以决赛第三名的成绩为我院再添荣光。

 此次运动会足球射门比赛不仅为学校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还提高了运动员们的素质、强健了体格,强化了体育精神。同时,教职工运动员们凭借她们的热情与激情,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