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之家 教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冯潍老师在教职工标枪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王凯洁 于洋  阅读量:[]

4月29日上午,济南大学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田径场井然有序地进行。商学院教职工运动员积极参与其中,冯潍老师代表商学院参加男子中年组标枪比赛,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我院赢得荣誉。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在检录处检录,检录结束后,冯潍老师和其他的参赛教职工来到赛区提前做准备。他们反复摩擦着手中的标枪,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投掷的姿势,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男子中年甲组标枪的比赛即将开始。随着发令枪一声令下,只见我院的冯潍老师在一小段助跑后将标枪投掷了出去,一道优美的弧线轻盈地划过天空,标枪稳稳落在地面,观众席爆发出阵阵欢呼。赛场上,运动员们用手中的标枪向距离的权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标枪在空中轻盈的姿态,是健儿们强健的力量和熟练的技巧的结合,一次比一次远地距离,是无数汗水挥洒的结果,他们用“更高更快更准”向大家诠释着标枪的运动精神。

本次教职工男子标枪比赛,在锻炼老师身体素质的同时,更培养了师生间的默契与情谊,加深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让商学院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更好地传播,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商学院打造一支阳光、健康、和谐的教师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