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济南大学MBA首届招生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04  作者:济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阅读量:[]

  2022年7月22日晚,济南大学MBA首届招生宣讲会于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招生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为更多考生了解济南大学MBA项目相关政策及信息提供了可能性。

  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彭亚宁、副院长韩丹、MBA中心主任朱瑾、副主任徐英杰、教师代表马金柱,山东浪潮质量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济大校友商广勇,济南职业学院教师、济大校友左进云,山东微聘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济南大学济南校友会副秘书长、商学院校友屈子千出席参加本次招生宣讲。


    

  彭书记代表商学院从学校和商学院的综合实力、专业特色和办学精神等方面介绍了济南大学的总体状况和商学院的发展成就。韩院长针对商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简单介绍济大MBA开设情况,对济大MBA项目充满信心与希望。朱主任从项目概述、培养特色、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及培养过程五个方面介绍MBA项目政策,并对MBA备考重要时间节点进行提醒强调。徐主任就2023年济南大学MBA首届项目招生的优质生源面试政策及申请流程做全面解析,对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考核内容等内容做详细解读,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重点问题逐一进行解答。2002级校友商广勇、2002级校友左进云分别分享其EMBA和MBA上岸经验。



  来自各地的考生近百人参加了线下宣讲会,济南大学MBA首届招生宣讲会圆满落幕,欢迎各位考生报考济南大学MBA,加入、壮大济南大学的校友队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