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MBA校外专家进课堂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济南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阅读量:[]

随着首届MBA学生第一学期课程的顺利开展,校外专家也陆续走进课堂,为师生传递行业趋势和实践经验。

开学典礼活动中,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曲亮教授给师生们讲授了 “企业管理诊断六字箴言”的讲座,精彩深刻地展示了企业管理诊断的主要流程和关键要点。

泰山学院商学院顾立汉院长在战略管理课上以“战略思维与营销战略实践”为题,结合丰富的房地产行业市场定位案例为学生们展示了STP营销战略的实操经验。特百惠(中国)有限公司的刘锴经理在营销管理课上以“营销管理系统化分析”为题,结合特百惠、百事可乐和OPPO手机的营销管理实践,向学生们具体介绍了企业营销工作不为消费者知晓的实操流程和关键方法。

山东建新软件有限公司欧阳一雷总经理在会计学课上以“MBA数智财税交流会”为题,给学生们介绍了智能财务软件的主要功能及六大智能财务的应用场景,并介绍了用友软件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具体经验。山东师范大学产业技术与人才发展研究院丁茹副院长在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课上,以“技术经纪人与技术经理人”为题为学生们展示了技术经纪人和经理人的主要内涵和关键业务内容,清晰介绍了技术经纪人助力技术创新产业化的关键过程。

MBA校外专家进课堂活动贯彻了MBA国家教指委对相关课程校外专家进课堂的精神,更是我校注重MBA专业学位应用性这一特点,在教学环节采取的有效机制。今后MBA中心将在更多课程中邀请校外专家继续为师生传经送宝,赋能师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