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MBA培养院校核心课程及案例建设师资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济南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阅读量:[]

随着首届MBA新生入学,课程和案例建设工作变得尤为重要。继2022年选派几位骨干教师参加MBA核心课程研讨之后,我院继续推荐骨干教师参加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等主办的师资研讨会。2023年MBA教育中心共组织徐静、徐英杰等5位教师参加《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领导力》等课程和“专业学位案例建设”研讨会。

MBA核心课程师资研讨会聚焦课程教学内容设计与经验分享,针对相关课程的教学目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案例开发等问题展开研讨。案例建设对话会聚焦山东省区域行业(产业)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优秀导师及团队案例开发和联合培养基地管理及培养经验交流等内容为案例建设指出了方向。

与会教师通过研讨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兄弟院校的课程教学和案例开发经验,有效促进了我院MBA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案例开发热情。

undefinedC52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