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企动态 正文

商学院承办全市质量强市助推“强省会”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马金柱  阅读量:[]

 

11月14日至17日,在市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推进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由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济南大学商学院承办的“全市质量强市助推‘强省会’建设培训班”在平阴进行。

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王晓文、平阴县政府副县长李仁锋、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彭亚宁、平阴市场监督局局长于现伟出席了开班仪式。全市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县质量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由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处长乔萌主持。

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王晓文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推进质量强市、品牌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她勉励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习效果,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不断改进和提升我市质量品牌工作。李仁峰副县长介绍了平阴县的概况,表示平阴县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质量强市工作决策部署,努力探索质量工作新方法、新途径,推动全县质量工作水平迈上新的台阶。彭亚宁书记介绍了济南大学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再次明确提出要建设质量强国,本次培训恰值全党全国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前期积极与市市场监督局相关领导、处室沟通联系,在培训地点选择、学习内容规划、会务保障安排等方面作了积极地准备。最后,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学院的信任和平阴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孙良泉主任,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臧丽娜教授、管理学院温德成教授分别作了“标准引领质量、质量铸就品牌”“强省会战略背景下的品牌传播策略”“质量与卓越绩效模式”的报告;邀请我校商学院赵薇教授、标准化学院葛金田教授分别作了“职业素养与阳光心态”“新时代质量强市战略”的报告。最后一天,还组织学员赴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教学。

这是济南大学商学院第二次承接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培训。本次培训对进一步提升全市质量管理人才整体素质,更好地适应新时代质量提升工作新要求,推动“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具有积极意义,也是商学院不断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又一项重要活动。



编辑:王慧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