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企动态 正文

商学院-华税(济南)税务师事务所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陈恺盛  阅读量:[]

10月22日上午,商学院与华税(济南)税务师事务所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在济南市槐荫区恒大财富中心举行,华税(济南)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徐春艳、中信证券有限公司山东业务中心总经理王起超、济南大学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韩丹主持。

徐春燕代表企业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表示,校企联合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赢”,企业可借力学院的专业师资,以培训方式为在职员工的素质提升提供服务,也将为学生提供就业、实习的平台和提供投身社会实践的场所,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提升创新精神和社会实践能力,培养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高层次人才。

商学院副院长刘毅对华税(济南)税务师事务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校企联动合作,实现“1+1>2”的良好发展局面,继续深入推动在招聘就业、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为人才培养赋能添彩,最大程度发挥企业的市场优势和高校的人才优势,实现共创共赢共享。

会上,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邢仁忠、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占与企业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济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孙国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蒋绪川、商学院党委书记彭亚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占分别与合作企业负责人为“济南大学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济南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济南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等揭牌。

华税(济南)税务师事务所始建于2015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高端财税业务,提供规范化、专业化财务、税务服务的公司,有多位资深财税专家和富有实际经验的专业人士,正在服务的客户五十多家,覆盖各个行业,主要包括:建筑施工、房地产、工业、科技、投资、农林业、金融、物流业、文化传播、旅游商贸等行业,公司业务主要涉及财税顾问、纳税风险健康检查、税收及其他部分优惠政策的申请、涉税鉴证、代理记账、外部审计、内部审计、上市前公司账务资料的整理、企业管理咨询、内部管理培训、税务司法鉴证等方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