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企动态 正文

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培养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22  作者:蒋勇  阅读量:[]

 

10月18日,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和信会计师事所执行合伙人毕建华、管理合伙人王晓楠、办公室主任孙军、质控技术合伙人吕凯,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商学院、MPAcc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韩丹主持。

和信会计师事所执行合伙人毕建华对济南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的概况、历程、组织架构、核心团队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和荣誉,强调了校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设立的意义,事务所将提供必要条件,为济南大学会计专业硕士创造良好实习实践条件。

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史国普对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济南大学概况、历程、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现状,对校所合作模式提出了具体建议。在研究生实习实践中深化课题合作,将学校导师融入课题之中,与企业合作导师紧密合作,联合指导研究生,在实践中、在课题中凝练硕士论文选题,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和信会计师事所管理合伙人王晓楠介绍了和信会计师事务所重点业务内容以及与高校合作的经验,对联合培养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与济南大学商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总体思路

济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韩丹介绍了济南大学商学院概况历程师资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现状对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立意义予以肯定表示商学院将继续推进基地建设在实践中不断积累成功经验深化校所合作共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济南大学商学院MPAcc中心主任隋敏介绍了MPAcc中心概况对研究生培养基地有效运行提出了建议对基地运作细节进行了剖析并与和信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为下一步会计专业硕士在基地实习研究夯实了基础。

仪式上,韩丹副院长、毕建华执行合伙人共同签署济南大学与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等。研究生院副院长史国普与企业负责人共同为“济南大学-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此次正式签约和挂牌活动可充分发挥济南大学商学院学科优势和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资源优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赢,实现校所联合育人、互相促进、共同进步,为研究生培养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与场所,提高研究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