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正文

“研”续梦想,薪火相传——考研资料捐赠倡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阅读量:[]

倡议书

亲爱的2018级考研学子们:

时光荏苒,奋斗有痕。大学生活已近尾声,回望四年青春岁月,你们在这里不仅汲取了知识、收获了成长,更是传承了我们商院学子朝气蓬勃、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谈起“考研”,这两个字绝对代表着你们大学四年中最为艰辛但最为充实一段时光,相信这段追梦征程将会成为你们人生中可遇难求也深刻怀念的宝贵财富和青春记忆,也希望你们在大学毕业进入下一个人生阶段后,依旧无畏风雨、乘风破浪。

为更好地弘扬考研精神、传承考研智慧、分享考研经验,商学院特举办考研资料捐赠活动。我们在此倡议大家,用温情感恩回馈母校培养、用小小捐赠贡献一点力量,让你们手中的考研书籍和电子资料带着曾经早起晚归、坚定执着的奋斗印记,继续在母校发光发热,为学弟学妹传递力量、接力梦想!同时为捐赠者准备了纪念品,为这段珍贵的拼搏征程留下美好的纪念和祝福。

如果你愿意,还可以在书中留下你的考研心得、你的理想抱负、你对自己或者他人鼓励的话语,让赠书更有内涵、有意义。“研”续梦想,薪火相传,传递下来的不只是知识,还有你们踔厉奋发的意志和永不言弃的力量。考研接力,感谢有你!

 

济南大学商学院

2022年5月13日

 

捐赠具体事宜如下:

(一)捐赠时间:即日起-离校前

(二)捐赠地址:经管楼217办公室

(三)捐赠内容:纸质书籍试卷、考研笔记日记、电子考研资料(电子材料可拷贝至办公室电脑或发邮箱uao_liyt@ujn.edu.cn;在线资源可提供网站及账号)

(四)联系人和电话:李英特老师  0531-827697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