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正文

@商院校友丨您讲故事,我们听!校友事迹征集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阅读量:[]

疫情当前,共渡时艰。但自53日《关于筹备成立济南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的倡议》发布以来,我们得到了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校内师生员工的热切响应、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在严峻疫情防控工作背景下,您的每一次关心关注、每一点主意建议、每一份祝福祝愿,都是激励学院校友分会筹建工作有序向前推进的动力和源泉。

人生若只如初见,舜耕路海棠忽现。为广泛收集商院学子与母校的珍贵记忆,宣传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奋斗事迹,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沟通联系,我们今天正式发起校友故事主题征集活动,诚邀您共同追忆在母校的温情时光,讲述您与母校的感人青春故事,分享您毕业后干事创业的经历事迹.......

一、征集对象

济南大学商学院历届校友及应届毕业生

二、征集内容

征稿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可以是回忆。在济南大学舜耕校区的美好时光和青春回忆,分享历久弥新的同窗师生情谊,如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上进的求学故事,记忆深刻的师友趣事、校园逸事等。

2、可以是经历。毕业后的工作记录、生活感悟、日记心得,如母校培育激励下的职业成长经历、在平凡的岗位却作出不平凡贡献的优秀事迹、疫情当下的切身感受和抗疫故事等。

3、可以是祝福。对母校的真诚祝愿和学院发展的期望,如围绕学院的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思政育人、学生管理等各方面提出创新发展的宝贵建议,应届毕业生对于将要离开母校步入社会的未来规划和心得体会等。

4、可以是收藏。自己收藏的与商学院或商学院前身有关的老照片、视频,附带简要说明(包括拍摄时间、主要人物姓名及活动内容等)。

三、征集要求

1、文字材料力求典型、真实、感人,主题鲜明、史实清晰、语言生动、可读性强,风格不限,体裁不拘,题目自拟,字数不限。

2、除文字稿件外,诚邀您提供珍贵的图片、视频、文件、书稿、手稿等历史资料,并配以适当的文字说明。

3、诚请随稿附上作者姓名、入学年级、学习专业、联系方式、工作单位、工作职务等信息。如有匿名推送需要,可随稿附上笔名。

4、所有作品均需原创,不涉及版权和专利纠纷。在编撰过程中可能酌情对稿件进行编辑、整理、配图,请予以理解。

5、投稿视为同意授予济南大学商学院对征集内容的公开发表、宣传推送、展览展示等权利。如有特殊要求请在投稿时附注说明。

四、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jndxsxyxygz@163.com,投稿时请标注校友故事投稿。本次征集活动长期有效,如有任何疑问、意见或建议,请随时在邮箱留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