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作者:祝晓斐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商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9月19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彭亚宁书记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深化改革开新局凝心聚力冲一流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为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提出的学校新时代发展要求和发展思路,围绕“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提出的“一二三”发展思路和“四五六”战略部署。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学院十七个教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了集体学习,认真学习研讨党代会报告原文,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大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

同时,学院十名党代表深入支部、班级等阵地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师生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对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重点任务,创新发展举措,使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完善思路的过程,成为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过程,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