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生生不息——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活动小记

发布日期:2018-03-20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中指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为响应这一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在3月17日上午组织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到雷锋生前战友刘成德纪念馆参观。

两个支部一行人驱车来到纪念馆门前广场上,首先映入眼帘得是一座雷锋雕像,广场的名字就是雷锋广场。进入纪念馆,一首熟悉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词展现在眼前。展览馆第一部分:永远的雷锋,讲述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第二部分:战友的追寻,讲述刘成德和雷锋在激情如火的年代相遇相识相知,刘成德以雷锋的赠言为鼓励和鞭策,数十年如一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参观了刘成德事迹展,我们不由的要向刘成德老人深深致敬,雷锋学他一次,他学雷锋一生,刘成德是在全社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历程中,树立在我们身边的一个鲜活榜样,一个生动的精神支点,一个光芒四射的道德明镜。通过参观刘成德事迹展,我们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努力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坚定擎旗者、模范践行者和积极的传承者。让雷锋精神在齐鲁大地上代代传承,生生不息。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