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岳雨竹  阅读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1日,商学院举行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占、正科级组织员祝晓斐以及新发展的110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在领誓人高稼驹同志的带领下,110名新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随后,王光旭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代表全体新党员郑重承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顺应时代潮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袁海占向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党员意识,为党旗增辉添彩;三是勇于担当,扛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四是在“做合格党员”上下足真功夫,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不忘初心跟党走是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青年的人生航向,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成长为堪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开拓创新,奋勇拼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做出新一代共产党人应有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