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工作通知 正文

商学院举办金融硕士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培养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安强身 张晓华 李佳乐  阅读量:[]



 

 

 

10月23日,济南大学金融硕士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培养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商学院举行。会议邀请全国金融教指委办公室主任刘庭竹研究员参加会议。济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孙国新、商学院院长冯素玲、金融专业硕士生导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刘毅主持,中国光大银行巡视员陈贵明、山东民营联合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鹏、山东颐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波以及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窦重田副主任等13位金融专硕校外导师参加此次会议。

孙国新院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校外导师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的重要性,并对与会各位校外导师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冯素玲院长围绕现代经济对金融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指出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人才培养需要以学生实践能力提高为目标,加强校内、校外导师合作,将理论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刘毅副院长宣读了校外导师聘任名单,济南农村商业银行历下支行刘伟杰行长、金融专硕研究生许德慧分别作为校外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发言,国家金融教指委办公室主任刘庭竹研究员作了“金融专硕教育与校内外联合培养”的主题报告。

在会议交流环节,各位校外导师和校内导师围绕金融硕士培养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位导师畅所欲言,表示会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履行好校外导师的职责,担负起导师应尽的责任;同时,校内和校外导师们也对金融硕士人才培养质量控制、案例教学、论文设计以及实践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