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务处领导指导商学院课程分析活动并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4-28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根据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安排,4月26日下午,商学院以系为单位组织了课程分析汇报会。教务处处长刘宗明,副处长郝丽、单伟,学校督导员刘明军、黄明键和督导科胡静以及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院长王爱国,副院长柳兴国、张炳文分别参加了各系的课程分析会,并随机抽取课程听取汇报。

课程分析结束后,在经管楼812召开了本科审核评估座谈会。教务处领导、学校督导员和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学办主任、学院督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爱国院长主持。

王爱国院长对教务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学院为迎接审核评估开展的各项工作。刘宗明处长就课程分析和商学院的评建工作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商学院的近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商学院成立后在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和保障本科教学质量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指出此次审核评估是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科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学院借此次审核评估的机会,进一步做好科研促进教学的工作,同时营造浓郁的评估氛围,让全院师生充分了解评估、认识评估,保证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督导员分别就听取的课程分析做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最后,柳兴国副院长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全院老师为评建工作付出的努力,并指出存在的不足,要求重点解决评建工作中的“态度”与“责任”两个问题。他强调“课程分析”与“专业剖析”是审核评估的重要内容,希望老师们按照课程分析的标准,认真整改,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