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微观经济学》教师团队获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校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7-17  作者: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普通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鲁教高字〔2022〕4号)等文件要求,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落地实施,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以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促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改,学校近期举办了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校级初赛。经过教师报名、学院遴选、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金丽老师的微观经济学团队(团队成员:高霞、张伟、刘洋、张玉泽)获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继续参加全国复赛。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由清华大学主办,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等单位协办,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实施成果,推动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

在学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商学院微观经济学教学团队一直专注学习并精耕于课程的教学改革。近三年团队曾获批山东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山东省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优质课程、济南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济南大学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次、济南大学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三等奖一次、济南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三等奖和优秀奖各一次、优秀教学奖两人次、校级本科教学贡献奖多人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