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商学院举办“青鸟计划”云端直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作者:  阅读量:[]

   疫情防护常态化背景下,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精准服务企业招聘和大学生就业需求,促进毕业生有效就业,4月28日,商学院联合山东微聘人才发展集团、山东职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青创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开展了“青鸟计划”云端直播招聘活动。

本次云端直播招聘会邀请了山东开创云计算有限公司、鲁南制药、山东英科医疗有限公司等近50家知名企业,共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金融、财务、会计、证券、教育等不同专业。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情况,直播间内学生活跃,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投递简历,其中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就业服务不打烊,招聘工作不断线”,学院将基于“互联网+就业”不断探索云端服务新模式,陆续开展青创直播招聘会、大众人才网线上招聘会等多种活动,以三全育人才、以三全促就业,协同联动凝聚育人合力,深化人才培养长效机制的落地,促进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机制,多措并举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