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商学院与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马金柱  阅读量:[]


近日,商学院与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顺利进行。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苑青松、副总经理王玉磊、研发部长王典强、外贸经理马金月、人事科长霍立艳,济南大学教务处商学院经贸系社会服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


苑青松总经理代表企业对与会人员致以诚挚的欢迎。他表示公司与济南大学合作,建立济南大学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能够培育出更多的国际贸易人才,为社会、为电梯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将合作推向深入。刘毅副院长对富士制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肯定企业的飞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也愿意发挥智力与技术优势,为企业的管理和发展提供支持,希望通过产教整合、校企融合,希望双方加强合作。


教务处处长张杰代表济南大学与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签订了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揭牌。


商学院一直重视高校实践基地建设,不断提升高校服务社会、服务学生的能力,有效推进学院本科生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工作,增强学生及教师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