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正文

张艳芳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阅读量:[]

姓名

张艳芳

性别

出生年月

1973.08

学历学位

大学本科 管理学硕士

职称(职务)

副教授

研究领域

区域经济 综合指标评价

招生领域


学术与社会兼职


电子邮件

stu_zhangyf@ujn.edu.cn

通讯地址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个人简历

1992年9月至1996年7月,安徽财经大学,本科,统计学。

1996年7月至今,济南大学讲师,副教授

先后承担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厅局级科研项目,已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

教学工作

先后承担本科生、研究生《统计学》、《管理统计学》课程的教学工作并获得本科教学贡献奖。

科研(鉴定)成果


科研项目

主持:1.济南市社科规划项目,建设和谐社会加快绿色GDP研究,2006年。

2.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公司治理与经营业绩的相关性研究———基于某某公司面板数据分析,2014年

3.山东省软科学项目,山东省国有企业及上市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状况监测评价,2014年。

4. 国家统计局项目,统计能力影响因素、评价指标体系及方法研究,2014年


发明专利

曾获荣誉

全国大学生”三创”大赛三等奖;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优秀成果奖;济南大学本科教学贡献奖


代表性科研论文

1.基于主成分分析法对山东省区域差异的研究,济南大学学报,2008年

2. 浅析我国的人文发展指数,统计教育,2007年

3.层次分析法在山东省地区差距中的应用,广西社会科学,2008年

4.蓝色经济区优势产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构建及实证研究,济南大学学报,2013年

5.大学生科创比赛引发的统计学教学方法思考中国成人教育2014年.

教学著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