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访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陈璐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  阅读量:[]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陈璐

在工作思想方面,从入学以来,一直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生活节俭,工作认真,积极为同学们服务,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拥护党和国家,遵纪守法,自觉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不断地扩充自己的思想政治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在学习方面,能够做到带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与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2018-2019学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在大四期间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在科创方面,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活动。荣获“经世杯”辩论赛一等奖、“经世杯”征文大赛一等奖、“经世杯”征文大赛二等奖、完成2018年科技立项结题、完成2018年校级SRT立项结题、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区域赛华东赛区三等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等。

在生活方面,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乐观热情,为人正直善良,关心同学,关爱集体,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拼搏,刻苦耐劳,乐于助人,一直以来与他人相处甚是融洽。

在社会实践方面,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大一暑假期间,她参加了暑假三下乡支教活动;在大二寒假期间参加了科普枣庄春季志愿者活动、济南市水资源保护志愿者活动,以及多次为课题研究进行实地调研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