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杜生泉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  阅读量:[]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杜生泉

杜生泉,商学院会计学系16级学生,团支部书记,于2016-2017学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CSCEE优秀实习生;2017-2018学年获校一等奖学金、“新联谊”企业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三等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二等奖;2018-2019学年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论文、校二等奖学金。

在校时,能够在大部分时间做到每天早起,早饭后就去图书馆学习,不仅严格把握娱乐时间,能抵挡住诱惑,而且保证学习的时长和学习效率。学习不是为了应付一两场考试,而是能够从中获得启发,在知识的指导下迈向更深的领域。而在书本学习之余,也能够做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参加了ERP、GMC、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等多项比赛,使得对于知识的理解更加深入,也增强了相关的应用能力。

背负着成功的信念,才有可能跨过挫折和磨难;而信念的产生,源于对自我发展的规划。坚持着定期做总结的习惯,这个习惯使其对自身处境更加明确,对其下一个阶段的发展更加通透,不给自己懈怠的理由。在每一时期都有不同的任务,认为应尽早确定毕业后的去向,以便在大学四年中向该方向奋斗。在确定了升学的目标并预计自己可能获得推免资格的同时,依旧积极备战考研,为读研做出两手准备。

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学习与实践、理想与信念都是必不可少的,需要全面发展,继续向前、成为更好的自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