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朋辈•闪耀】商学院优秀学子风采展示(十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宋红灿

发布日期:2022-12-16  作者:李悦  阅读量:[]


   

  


宋红灿,中共预备党员,济南大学商学院金融1904班学生。现任班级科创委员,曾任商学院学涯规划中心创业实践部副部长。

宋红灿同学一直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对未知事物敢于尝试和探索。“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宋红灿同学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她学习成绩优异,表现突出,2019-2020年获得济南大学二等奖学金,2020-2021年获得济南大学二等奖学金以及2021-2022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济南大学一等奖学金,济南大学优秀学生。

她积极参加各种科创比赛,并取得了亮眼的成绩,2019-2020年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本科创客组二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山东省第十四届电子商务专业大赛知识赛三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三等奖,2020-2021年荣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三等奖、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二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本科创客组三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暨山东省第十五届电子商务专业大赛知识赛二等奖、 济南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济南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济南大学2020年学生科研立项结题2项,2021-2022年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赛区)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科创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一等奖、“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校级二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二等奖,济南大学2021年学生科研立项结题4项。

她在各种学科竞赛中大放异彩,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全国决赛二等奖、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组)省三等奖、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初赛二等奖、The 6th National Academic English Vocabulary Competition, the Third Prize,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初赛三等奖。

不骄不躁,才能走得更加长远。宋红灿同学面对自己出色的履历,仍然保有一颗平常的心。她鼓励大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花期,不必羡慕,无需焦虑,都会等到“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那一天。每个人都应该相信自己,把握当下;树立目标,提高效率;保持心态,坚持理想。她还表示,自己也会更加努力,当好学弟学妹们的榜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