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朋辈•闪耀】商学院优秀学子风采展示(九)——杨雯悦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陈心怡  阅读量:[]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杨雯悦同学脚下有路、心中有光,为了梦想不断地努力奋斗,生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是大家的青春榜样。
      梦想从学习开始,杨雯悦同学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学习上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在校期间无缺勤情况,综合成绩连续两年保持专业第二,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两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工作上,曾获得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兼顾成绩的同时,她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赛事和文体活动,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丰富自我,获得国奖一项、省奖三项、校奖四项。因为心中有梦,她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奋进的实践中,她好好生活、珍惜当下,用昂扬的姿态彰显了青春底色。
      奋斗点亮青春微光,诠释时代青年风采。“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的路还很漫长,杨雯悦同学也将会踏踏实实地走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向青春榜样学习,彰显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华章。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