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学涯规划中心举办“千里送岗,蓝英露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袁千翔 曹鑫格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有关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规定和部署安排,11月15日至12月1日,由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山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研究院及中智山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济南大学商学院学涯规划中心承办的“千里送岗,蓝英露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济南大学舜耕校区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山东微聘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南青创大学生创就业服务中心理事长屈子千,中国科学管理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科协CSFS产学研分会成员张凯元,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教师共计130余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学校竞赛和全省测评竞赛两个阶段。其中学校竞赛初试阶段,参加比赛的131位选手上交简历至相关部门负责人员进行评比,决出前20名进入复试。学校竞赛复试阶段,晋级的20名同学准备好演讲内容和PPT,每位选手都进行了5至10分钟的演讲展示,随后评委老师对他们所讲述内容进行提问并对其表现进行评分。赛后公布了成绩且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在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表明,此次比赛不仅对于参赛选手而言明确了自我未来有了的努力方向,为在场同学树立了榜样,而且对于济南大学商学院而言,本次活动延续了商学院学涯规划中心“多措并举”的帮助就业创业理念,起到了“提早关注、增强认知、努力实践、提升能力”的引导作用。

      在疫情趋势之下,本次商学院“千里送岗,蓝英露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有效地缓解了疫情带来的创业就业茫然感,营造了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就业能力与意识培养的良好局面,对商学院全体学子优良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条:军训汇演|致我们热血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