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戴欣颖 杨欣悦 吕宜轩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而鼓励广大学生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6月18日,济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舜耕校区经管楼阶梯教室举办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在青协负责人的主持下,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参与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志愿者们讲解了相关的注意事项。在讲解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并能主动提出自己的疑惑处,活动负责人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针对性地解答,以确保活动准确无误进行。随后,曾经参加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与大家分享自己曾经参与支教的实践经历,给大家讲解了很多实用的小技巧,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仪式的最后,活动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说明了关于支教期间安全和纪律的要求,并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从而保证支教活动能够安全无误的进行;随着仪式结束的尾声,志愿者们在经管楼前合影留念,启动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成才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商学院“三下乡”启动仪式的顺利开展,为接下来实践活动的开展做了充足的铺垫。志愿者们将在社会实践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让青春的光谱更广阔,让青春的能量充分迸发。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