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念旧时光,从心出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单浩然 姜欣  阅读量:[]

“追忆少年时光,永葆美好童心。”儿童节是童心充分展现的日子,6月1日至7日,济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念旧时光,从心出发”特别主题活动。让同学们在回忆美好的童年、追忆过往的同时,从中汲取力量,坚定心中理想,能够更加勇敢的面对生活,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方式举行,通过QQ空间说说转发,学院公众号分享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宣传活动内容。同学们在QQ群聊中,以照片形式上传心目中的童年,有的是令人触动的台词剧照,有的是难以忘记的童年零食玩具,亦或是自己今昔对比的照片。“花前自笑童心在,更伴群儿竹马嘻”。岁月匆匆溜走,翻看过去的照片,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从前,曾视若珍宝的玩具、天真烂漫的自己,一张张照片倾诉着他们金黄色的童年时光。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回味童年,回到最初的美好,从中汲取力量,憧憬美好的未来。在回忆的同时,同学们交流情感,畅所欲言,少年依旧用最乐观的心态追逐理想。活动结束之际,同学们依旧热情满满,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去日不可追,来日犹可期。念旧时光,是为了从“心”出发。本次志愿活动通过今昔对比,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感受自己外貌、喜好,以及生活环境的变化,勿忘初心,珍惜现在,把握未来。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有利于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不忘初心,大步走向未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