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28  作者:  阅读量:[]

7月25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济南大学荣获山东赛区选拔赛“优秀组织奖”。

自本届“三创赛”开赛以来,商学院团委积极开展校赛的组织工作。在作品准备过程中,队伍成员们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通过交流与协作不断完善作品;指导老师们对各团队参赛作品认真指导,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经过充分的作品准备与修改,由专家评委在参加校赛的139支队伍中选拔出90支队伍参加省赛选拔。在省赛选拔环节各参赛队伍在答辩过程中发挥出色,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共有54支队伍获奖,4支队伍获得省级特等奖、10支队伍获得省级一等奖、22支队伍获得省级二等奖、18支队伍获得省级三等奖,其中,商学院共有43支队伍获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由“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策划、组织、管理与实施,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作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