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作者:  点击:

     9月17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葛金田主持。 

葛金田书记首先传达了张士强校长关于2019年上半年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的部署。张校长从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等七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并从全力推进山东省重点大学建设等九个方面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葛金田书记传达了徐景颜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三届五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徐景颜书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必须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必须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必须把思想统一到破解学校发展难题上来。二是在凝聚共识中科学决策。三是在团结奋进中干事创业,要加快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要强化领导干部队伍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最后,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商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组织学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焦主题开展学习,精心制定学习计划,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使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到实处。

上一条:以支部共建促进银校合作共赢——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第二党支部和济南大学商学院金融学系党支部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