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济南大学商学院获得6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  点击:

2019年6月25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示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立项名单。其中共有年度项目3536项,青年项目1093项。济南大学总计获得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20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济南大学商学院获6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2项。商学院国家社科年度项目立项做到持续发展,见证商学院教师的学术水平,提高了商学院在省内外的学术地位。

商学院6项国家社科项目分别为:李光红教授主持的重点项目《新经济背景下就业结构演变与失业风险防范研究》、蔡永明副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对关键核心技术创新影响机制与路径研究》、封肖云博士主持的一般项目《贸易环境不确定背景下我国出口稳增长与质量提升对策研究》、傅程远博士主持的一般项目《减税降费背景下发挥消费在经济增长中的基础性作用研究》以及张延伟副教授主持的青年项目《冬小麦旱灾风险经济损失评估研究》、王雯博士主持的青年项目《关联图谱视角下资本市场系统性风险传导及预警研究》。

 

上一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新驱动与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暨第十一届全国比较管理学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 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已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