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获得9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6-06-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

2016年6月3日,全国哲学社科规划办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济南大学共获得11项国家社科年度项目和4项国家社科青年项目,其中商学院有8项年度项目和1项青年项目获批立项。本年度商学院立项总数多、层次高,见证了商学院教师的学术水平,体现了商学院快步发展的态势,提高了商学院在省内外高校商科的学术影响力,是自去年合并以来取得的重大丰硕成果。

这9项国家社科项目分别为:徐伟教授主持的重点项目《国有控股公司分类治理及其创新驱动机制研究》、黄英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基于生态弹性视角的农地可持续发展评价研究》、冯素玲副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P2P网络借贷中信息披露失范及其动态甄别研究》、刘毅副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与劳动力成本上涨的耦合研究》、刘祥霞博士主持的一般项目《能源环境约束下中国制造业出口增长边际转型研究》、张彩霞博士主持的一般项目《植物新品种保护制度对种业企业创新行为的作用机理研究》、徐静博士主持的一般项目《自媒体时代“微平台”信息披露对资本市场流动性的影响研究》、蒋婷博士主持的一般项目《O2O背景下服务企业顾客间互动与价值共创研究》以及张博博士主持的青年项目《“一带一路”建设对我国区域旅游承载力影响的评估与对策研究》。

上一条:商学院徐向真老师获得国家审计署重点科研课题立项

下一条:商学院徐向真老师获得国家审计署重点科研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