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济南大学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京东物流(山东省会)专业实习实践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点击:

 

  


                               

6月25日下午,研究生院仲倩副院长、商学院王悦副院长、研究生教育督导员王光玲教授、物流工程学位点负责人陈宁宁老师一行四人,在普洛斯京东物流园区参加了“济南大学物流工程与京东物流山东省会专业实践汇报会”。京东物流人资部杜斌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三位实习的研究生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京东的自动化分拣中心。会议第二项,实习同学进行实习总结汇报。三位物流工程研究生分别汇报了在企业实践期间的实习感悟、部门问题点、改善措施及自己有哪些成长之处。同时,也感谢在此次实践过程中企业、学校及同学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几位老师及领导根据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提问和解答。

会议中,仲倩副院长、王悦副院长和杜斌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学院和京东讲话。仲倩副院长和王悦副院长在感谢京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及对学生的包容和帮助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产教融合发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发出邀请京东物流领导莅临济南大学给学生开专题讲座。杜斌经理对济南大学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莅临表示欢迎,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肯定。双方都表达了希望建立长远深入合作的意愿。   

最后,祝贺济南大学2019届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三位研究生专业实习顺利完成,并颁发了《京东物流体系认证证书》。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