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2021年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专业硕士教育管理工作办公室  点击:

近日,商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硕士研究生招生总量突破220人。今年的复试仍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与往年相比,研究生招生人数多、时间跨度长、工作任务重、组织难度大,但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各部门和研究生导师们的大力支持下,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和专业硕士教育管理工作办公室超前谋划、科学安排、精心组织,仍然圆满地完成了研究生复试工作任务。

今年学术型研究生共计招收72人,其中,应用经济学专业招收33人,工商管理专业招收20人,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招收19人,招收的人数都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专业硕士共计招收149人,其中全日制研究生招收78人,会计29人,金融31人,物流工程与管理18人,非全日制研究生招收71人,会计非全日制招生人数53人,工程管理18人。研究生招收总数和在校生人数均创新高。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研招公告四:2021年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