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解读十九大”系列学术讲座(三)

发布日期:2017-12-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1月27日,在经管楼614,卢欣生教授应邀为商学院学生作“解读十九大”系列学术讲座——“中国PPP模式与特色小镇”。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卢教授从PPP(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在国内的发展起源开始,对PPP的基本内涵、模式及在国内的发展演化作了较为系统的梳理,重点阐述了PPP产业基金的三种组织模式以及交易结构。然后由PPP与未来产业发展中的应用出发,卢教授指出了PPP模式在未来产业投资与城市化发展新战略——特色小镇建设中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最后卢教授以浙江嘉善巧克力特色小镇PPP的开发为例,向大家展示了PPP模式在特色小镇开发宏图中的应用前景。通过讲座,同学们对PPP模式有了更为深刻地理解,了解了特色小镇的内涵,还扩展了知识面。至此,本次讲座圆满落幕。

撰稿:牛晓岚 编审:雷红秀

上一条:2017年秋季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下一条:我校举行物流工程领域硕士学位授权点国内同行专家评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