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解读十九大”系列学术讲座(一)

发布日期:2017-12-01  作者:徐亚文  点击:

11月14日,在经管楼第一报告厅,俞宪忠教授应邀为商学院学生作“解读十九大”系列学术讲座——“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俞教授通过PPT围绕六个方面对“跨越中等收入陷阱”进行解读,并重点讲述了中国“中等收入陷阱”的现状和“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路径。俞教授指出相比较富或较穷的国家,中等收入国家的增长会相对较慢,甚至会长期陷入中等收入下的停滞徘徊状态,即难以打破或跨越稳定均衡的经济状态。通过讲座,同学们对“中等收入陷阱”有了深刻地认识,扩展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大家受益匪浅。另外,在问答环节俞教授幽默风趣的解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解读十九大”系列学术讲座(二)

下一条:我校举行物流工程领域硕士学位授权点国内同行专家评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