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举办升旗仪式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

发布日期:2018-05-07  作者:张晓涵 马红丽  点击:

为纪念向我国革命事业做出各种贡献的青年们,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号召大家团结起来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5月4日清晨,济南大学商学院于经管楼广场举办升旗仪式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一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伴着清晨的徐徐微风,大一全体同学身着院服陆续在经管楼广场有秩序站好。全员到齐后,主持人致高昂开幕词宣布纪念青年节仪式正式开始。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全体同学的注视下,国旗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五星红旗在初升阳光的映照下十分耀眼夺目。升旗仪式结束后,金融专业1501班王晓丽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演讲,她以“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年华”为主题,深度阐述了弘扬五四精神在现阶段的重要性,并明确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会学以致用。她对同学们说:“我们要注重培养的是我们的大局与细节并重意识,提升自身的执行力、服务力、创新力,为这个新时代竭尽全力去奉献!”这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至此,此次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纪念仪式的举办,不仅让参与同学重温历史,感受青年学生爱国力量的强大;而且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响应五四精神的号召,为自己在人生的篇章中添砖加瓦。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携信望爱基地自闭症及残障学员读书”活动